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樟木头:黑网吧被查4次仍营业 雷霆行动铲除

[作者:赖金良 冯岳辉 来源:赖金良 冯岳辉 时间:2013-11-15我来说两句
69816">

  昨天,市、镇两级文化部门与樟木头公安分局联合行动,捣毁了位于樟洋社区的一间黑网吧

  在樟洋社区樟深路旁的一间小卖铺,执法人员发现里面开设了三个区域,共22台电脑供人上网。据执法人员介绍,这间黑网吧已被查处多次,但是每次查处后又死灰复燃。

  樟木头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昕:“我们这次‘雷霆行动’的主要对象就是一些死灰复燃的黑网吧,反复查、反复开的黑网吧。像这家黑网吧,我们是第四次查处它了。”

  在查处过程当中,执法人员还在黑网吧的主机上发现了大量疑似淫秽色情影片。因该黑网吧存在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影片的情况,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公安部门做进一步的处理。

  樟木头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昕:“我们希望全社会共同来维护这个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对这些顶风作案,死灰复燃的黑网吧进行举报和投诉,我们文化执法分队和相关部门一定会鼎力对这些黑网吧进行查处。”



本文来源:赖金良 冯岳辉 作者:赖金良 冯岳辉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