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吉林图们6家“绿色网吧”上岗 投入资金19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10-22我来说两句
69605">

  日前,记者从图们市妇联了解到,为满足青少年的基本网络需求,消除深层网络陷阱,图们市妇联于今年3月启动建设青少年“绿色网吧”行动,目前,已建成青少年“绿色网吧”6家,投入资金19万元。

  市妇联于此次行动之前,对全市青少年分布情况和社区资源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最终形成报告,向上申报。图们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并批准该行动,拨付资金3万元,于今年3月率先在兴城社区建起全市首家青少年“绿色网吧”,受到青少年的普遍欢迎。

  首家青少年“绿色网吧”成功建成后,市政府继续投入资金16万元,用于购置电脑。市妇联进一步协调社区资源,克服场地、配套设施等困难,新建青少年“绿色网吧”5个,配备电脑46台,为青少年提供了吸收新知识的有效途径。

  据悉,为使“绿色网吧”真正发挥起“保驾护航”的作用,各“绿色网吧”都安装了过滤软件,对不健康网站进行屏蔽,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安排专人管理,控制上网时间。同时,下发管理考评细则,加大相关活动的开展和志愿者的参与力度,努力创造干净、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