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顶梁被狂风掀翻 一名正在上网网民被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3-8-12我来说两句
69153">

男子被埋网吧。张凌飞 摄

  8月10日清晨4时30分许,连云港新浦地区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天空下着大雨。位于该市通灌南路车管所南侧一网吧顶梁被狂风掀翻,导致屋顶坍塌,一名正在上网的网民被埋其中。消防官兵经过约1个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埋男子。

  据了解,发生坍塌事故的“今明网吧”为彩钢瓦结构,顶梁已被掀开,现场一片狼藉,吊扇、柴棍、顶梁建材等散落在地上,一名约19岁的青年由于刚好坐在一个吊扇的下面,导致整个身体被埋压,只有头部露出,发出求救的声音。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首先决定利用金属切割机等破拆扩张器材对被困者实施救援,但由于现场情况较为复杂,破拆扩张器材没有操作空间。只好重新考虑救援方案,经过商讨,指挥员决定,消防队员先将周围的杂物徒手清理开,然后一名消防队员用肩膀扛住一根大的木棍,利用“杠杆原理”使被困者的身体慢慢往外移动,随着空间的逐渐扩大,消防队员将被困者的身体小心翼翼地往外拽。

  “担架,快,把担架抬来!”几名消防队员一同将被困者抬到了担架上,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成功获救,被困者被救出后,意识清醒,被120医护人员送往就近的医院救治。据了解,网吧约100多平米,当时在网吧上网的共有八九个人,其他的上网人员在网吧坍塌时,均自己逃了出去,并无大碍,只有一名坐在吊扇下的青年男子被埋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