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安市文广新局加强网吧监管和巡查力度

[作者:甘丹丹 龙凤 来源:广安在线 时间:2013-5-17我来说两句

广安在线 网讯(实习生 甘丹丹 记者 龙凤)近段时间以来,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市文广新局积极加强对城区内网吧以及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管巡查力度,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在对网吧的巡查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对网吧内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上网人员是否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以及网吧内卫生情况进行重点巡查,对不文明上网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针对在巡查中发现的上网人与所持身份证件不符的情况,执法人员不仅做现场笔录,还将通知公安人员进行协查核实,并对该网吧出现的违规行为作出严肃处理。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加大了对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巡查力度,确保各书刊报亭做到有证经营,合法经营,进货渠道正规,无非法出版物等。

“我们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的督查、检查和执法力度,严惩各种违法违规不良行为,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出文化系统应有的贡献。”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如是说。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广安在线 作者:甘丹丹 龙凤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gazx.org/content/2013-5/17/201351794858.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