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吉林长春:宽城区“三道攻势”强化网吧监管

[作者:闫佳奇 来源:闫佳奇 时间:2013-3-29我来说两句
68408">

  自2012年12月以来,宽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不断强化对网吧市场、电子游艺场所的监管,通过构筑“三道攻势,两条防线”,为网络市场发展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所谓“三道攻势”可以总结为“查”、“惩”、“督”三个字。具体为加强对网吧、电子游艺场所的日常巡查和整治,强化对网吧、电子游艺场所以及未成年人的监管;加大对网吧、电子游艺场所违规经营行为的处罚力度;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利用社会监督来获取信息,利用社会监督来改进工作,利用社会监督来加强对网吧的有效监管。

  “两条防线”分为“教”、“宣”。加强网吧、电子游艺场所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工作。通过与全区经营业户建立的QQ平台,定期组织开展经营单位新进从业人员集中培训和法规宣传。
  
  同时,每年定期组织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相关政策法规面授培训和考试。针对未成年人自制力较差的弱点。与区教育局联动在中小学举办了开展“远离网络游戏,促进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本文来源:闫佳奇 作者:闫佳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