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堵塞消防通道 网吧关门歇业

[作者:云南电视台-云视网 来源:云南电视台-云视网 时间:2013-3-22我来说两句

(云视网讯)3月20日消防部门查处了一家网吧,把杂物随意堆放在消防通道上,万一出现火情,上网人员将无法安全逃生。

位于西园路西苑宾馆楼上的这家红猪网城有500多平米,150多台电脑,从室内装修和电脑配置来说看上去还算有些档次,消防人员进行执法监督检查的时候却发现,这里的消防安全隐患可不少。

消防人员绕了一圈以后发现,在设计的初期这里按照人数和规模的大小,当时要求网吧开设4个逃生通道,没想到4个通道建成后,没多久这里就悄悄被人改建,其中的两个逃生通道被网吧方面用木板给封住了,一旦出现火情,网吧内的150多人挤2个出口,不但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还容易导致人员无法及时疏散。

消防执法监督员现场执法:“你这样擅自堵住安全出口,属于重大火灾隐患,我们将对该场所进行临时查封,你们立即整改火灾隐患,我们将对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

随后,消防责令这家网吧关门歇业,消除后隐患才能恢复营业。

本文来源:云南电视台-云视网 作者:云南电视台-云视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