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绿色网吧”里老少同乐

[作者:孙志刚 张黎 魏少杰 来源:郑州日报(郑州) 时间:2013-3-22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 魏少杰)昨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阳光花苑社区电子阅览室里,社区的老人们也来到“绿色网吧”,在社区干部和小朋友的指导下,学起了上网。

“‘绿色网吧’最初是给孩子们上网学习用的,没想到现在大家都喜欢到这里玩。”阳光花苑社区负责人介绍,绿色网吧开设一个多月以来,每到周末,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可孩子们上学时,“网吧”却空了出来,于是,平时常在孩子们身后“观摩”的老人们闲来无事都跑到网吧里坐坐。老人们都不会用电脑,社区干部当起免费培训师,小朋友们一放学也当起小志愿者“教导”老人。如今老人们不仅学会了上网看书、看报、查资料等,不少人还拥有了自己的QQ号、电子邮箱,孩子们在网上看到自己不明白的知识,也会向老人们请教,有开心的内容,大家也一同分享。

作者:孙志刚 张黎 魏少杰

 本文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本文来源:郑州日报(郑州) 作者:孙志刚 张黎 魏少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