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长春男子网吧内偷手机 1个月后到派出所自首

[作者:李志明 来源:吉和网 时间:2013-3-14我来说两句

吉和网3月14日报道 2013年1月20日,长春市民宋某在绿园区某网吧内上网时被人盗走一部手机,价值人民币4550元,随后,向西新派出所报了案。

    西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刻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勘查并走访附近居民。派出所民警加班加点、挨家挨户的进行摸排和调查,有的时候一天下来都顾不上吃饭,在获取了大量信息之后,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而此人恰好是多地警方一直在寻找的在逃嫌疑人。

    得知此情况后,派出所民警们再次加大了走访力度,并做了多方面的劝解、协调工作,2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派出所民警们多天来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取保候审。

(记者 李志明)

本文来源:吉和网 作者:李志明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