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浙江武义县16家“星级网吧”获得授牌表彰

[作者:王浙峰 来源:王浙峰 时间:2013-3-8我来说两句
68286">

  近日,武义县召开网吧管理工作全体会议暨2012年度“星级网吧”授牌仪式,16家2012年度“星级网吧”获得了授牌表彰。

  为了更好地发挥网吧星级化管理的载体作用,县文化局根据网吧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武义县“星级网吧”评定管理办法》、《武义县网吧行业自律公约》等一系列制度和规定,对当年在消防、公安、未成年人接纳等方面受到过处罚的经营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突出“星级网吧”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我县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充分发挥网吧协会功能,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引导、发挥和保护网吧业主的积极性,鼓励业主创新经营管理方式,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行业规范化管理程度得到明显提高。



本文来源:王浙峰 作者:王浙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