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业主有谋勇 组织灭火救二人

[作者:欧阳海希 来源:双峰网 时间:2013-2-1我来说两句

元月29日凌晨二时,走马街镇开发区内一所楼房三楼突然冒出冲天火光,一对夫妇被大火困住,大呼“救命”。

起火了!走马街镇飞宇网吧已经打烊,业主陈国平和几个员工搞完卫生,正准备休息时,听到了呼救声。陈国平迅速组织大家把网吧里的被褥用冷水淋湿,披在身上,提起网吧里的十多个灭火器,冲上三楼。陈国平首先要大家用十多个灭火器一齐喷发,压制火势。他和另一个年轻人披着湿被褥冲入房内,将困在房内的夫妇两人用被褥裹住护送到安全地带。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大火虽然烧毁了三楼的大部分物品,但没有波及其他楼层,未造成人员伤亡。

陈国平事后说,之所看能这样冷静组织灭火,还是得益于网吧平时的安全防范意识,得益于平时的培训。特别是前几天,双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就组织对全县的网吧、娱乐场所进行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他们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测,现场对他们进行了安全生产免费培训,使他们的防火硬件设施、防火意识、防火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所以他才有信心、有能力组织这次救火行动。

本文来源:双峰网 作者:欧阳海希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ldsf.com.cn/xiangzhenyaowen/2013013130072.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