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宜宾兴文一牛人网吧奋战10天过网瘾(图)

[作者: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时间:2013-1-25我来说两句

晕倒的路边的小河

晕倒的路边的小河

  “走,我们去看看,听说桥上有个小伙子晕倒了。”1月20日晚7时,正在街面巡逻的宜宾兴文县周家镇派出所民警看见群众都朝周家桥头走去称要看热闹,为一探究竟,民警立即赶往桥头,看见一个年轻人昏迷不醒的躺在桥上,身上披了两件棉袄。

  据周围的群众讲,小伙子叫小河(化名),周家镇人。晕倒在桥上都快半个多小时了,周围的人上前叫也叫不醒,推也退不醒,好心人杨某考虑到天气寒冷就从家里拿出两件棉袄给小河盖上。了解情况后,民警果断将小河送到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过度疲劳,导致休克。得到小河的亲戚赶到医院,民警才知道:小河十天前才从上海返回周家镇,因为父母均在上海未归,年仅19岁的小河就一直在网吧里呆了十天,吃喝拉撒全都在网吧里解决了。1月19日,网瘾过足的小河正准备回家,谁知才离开网吧就晕倒在了路边。

  注:文中涉及到的人名均为化名。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sina.com.cn/news/m/2013-01-25/06416281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