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无锡一网吧为抢生意 雇7名黑客攻击竞争对手

[作者:许晓铃 黄銮 来源:许晓铃 黄銮 时间:2013-1-22我来说两句
68111">
  为挤压对手,无锡惠山区一网吧业主雇佣“黑客”对同行发动恶意攻击。近日,警方破获了这起“黑客”攻击案,抓获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据该市警方证实,徐某等4人被刑事拘留,另3人处以行政拘留。
  
   2012年12月20日,惠山前洲的阿文(化名)发现自己所经营的网吧系统连续出现故障,不是死机、断网,就是黑屏……导致网吧无法正常营业。阿文怀疑遭到“黑客”攻击,遂向惠山警方报案。
  
   惠山警方网安部门会同涉案地派出所投入调查。办案民警通过查调网吧内监控录像和上网记录,循线侦查,发现前洲地区另一家网吧业主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摸清了“黑客”情况。2012年12月27日、28日,惠山警方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先后在惠山、锡山及安徽合肥等地抓获徐某、陆某等7名涉案人员。
  
   现已查明,徐某为打压同行的生意,经朋友介绍,结识网络“黑客”陆某,雇佣其对阿文的网吧实施远程网络“黑客”攻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文来源:许晓铃 黄銮 作者:许晓铃 黄銮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