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安全出口影响人员疏散 两网吧各被处1500元罚款

[作者:王翔翼 来源:法制生活网 时间:2013-1-14我来说两句

案情

  近日,三都消防大队突击对辖区范围内的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县聊聊网吧、浪人网络服务部两网吧的安全出口设置门帘影响人员疏散,存在其他妨碍安全疏散行为的违法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三都消防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决定给予两网吧各罚款人民币1500元的处罚。
 
法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 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 单位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安全疏散行为的,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作者: 王翔翼  来源: 第2536期

本文来源:法制生活网 作者:王翔翼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fzshb.cn/News/201301/32999.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