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21岁年轻小伙连续上网40个小时后网吧猝死

[作者:陈佳嘉 丘祖文 来源:广西新闻网讯 时间:2012-12-29我来说两句



事情发生在12月26日晚,当天下午5时许,租住在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西路莫屋坡一出租房的小嘉和小俊,一起在住处招待小嘉等3个从广东回来的同学。晚上8时许,他们买了菜和酒后开餐,大家喝得很愉快。

晚上9时40分左右,小俊和两个广东来的同学一起猜码赢了,高兴着说一起上厕所。小俊刚起身就倒在地上,并在地上抽搐、翻白眼。大家被吓坏了,赶快将他扶起来,抱到床上,盖上被子并用热毛巾帮他擦头。但小俊还是不停地抽搐、翻白眼。他们立即拨打120,两个广东来的同学帮助做人工呼吸,但没有效果。

他们又将小俊抬到路口,十多分钟后120赶到,对小俊实施抢救,但依然无效。120医生说没有呼吸了,但一直在抢救。小嘉等人跟着120来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医院后医生再次对小俊进行抢救,但小俊一直没有醒过来。医院初步认定为猝死。

家在上思县的小俊在南宁市一家KTV打工,和同学小嘉租住在江南区五一西路莫屋坡一出租房。12月24日晚,上晚班的小俊在次日凌晨2时下班后,就一直上网玩游戏。据小嘉反映,小俊生前最后的50个小时几乎没有睡过觉,除了8小时上班、吃饭时间外,他都在上网玩游戏。

小俊的家人在接到通知后也赶到医院,并报了警。江南公安分局五一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医院进行调查。在医院里,小嘉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2月24日,小嘉读中专的3名同学从广东过来看他们。26日12时许,来到南宁的同学给小嘉打电话,说晚上要到小嘉租住的地方吃饭。小嘉告诉正在玩游戏的小俊,晚上他们要在家里招待同学,并提醒小俊该休息一下了。

原来,小俊25日凌晨2时下夜班回来,就一直在玩游戏,没有睡觉。但小嘉的提醒,小俊并没有听进去,而是继续在电脑前玩游戏,连中午饭也没有吃。直到下午3时许,小俊感到饿了,才炒了几个鸡蛋吃,又接着玩游戏。下午5时许,同学们来到他们的出租屋时,小俊还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小嘉和同学到菜市买了半只鸡,盐焗鸡脚、肉丸等食物。晚上8时许,他们才将饭菜弄好,一边吃,一边聊。小嘉告诉民警,5名男生喝了3瓶“桂林三花”和5瓶易拉罐漓泉啤酒。小嘉称,他与小俊同学两年,知道平时小俊的酒量比一般人的大。目前,小俊的家人已赶到南宁,处理他的后事。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讯 作者:陈佳嘉 丘祖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juxia.com/news/2012-12-29/73487_4.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