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宝安首次举办网吧消防演练

[作者:张萍 金乐楷 来源:宝安日报 时间:2012-12-22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金乐楷)昨天下午,全区首次持证网吧消防演练活动在石岩街道中旗连锁网吧塘头店举行,各街道网吧工作人员代表前来观摩演练。

  演练假设二楼中旗网吧西南角发生电气短路着火引燃了旁边的物料,火势向外蔓延。2分钟内,志愿消防队的警戒组、疏散组、灭火组、抢救组队员全部到位。在组织网吧人员迅速疏散和将受伤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后,消防队员对火灾现场进行扑救,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随后,消防人员还为网吧工作人员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

  据了解,本次演练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主办,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石岩街道文体中心、区网吧协会承办,主要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及新年元旦,为切实加强宝安区持证网吧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网吧及其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抗御火灾事故能力而举行的。

  作者:张萍 金乐楷

本文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张萍 金乐楷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roll.sohu.com/20121222/n361244836.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