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交口消防重点整治网吧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 李 婧 通讯员张文兵 曹 晋)为进一步做好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交口消防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对县城内的网吧、电子游戏室进行突击检查,及时清剿了一大批“网、游”隐患。

 


检查组先后对县城内各大网吧、动漫城等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对这些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用火、用电安全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及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此次集中检查发现火灾隐患15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有效净化了网吧、游戏厅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文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法制报 作者:李 婧 张文兵 曹 晋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sxrb.com/dsxw/168387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