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年关将近小偷猖狂 大白天撬网吧后门偷电脑(图)

[作者:李贵荣 吴林增 来源:海峡导报 时间:2012-12-11我来说两句
 监控视频中,这男子堂而皇之抱走显示器
  
  导报讯(记者 李贵荣 吴林增 文/图)年关将近,小偷猖狂。这不,两名男子竟然在大白天,且有监控的情况下,撬开网吧后门,大摇大摆地抱走一台液晶显示器

  这家被盗的网吧,位于龙岩中山路一小巷里。网吧员工说,9日上午,小偷先把后门的锁撬开,进入店里观察了一会后,把显示器偷走。

  据称,平日后门是不开的,从后门进入后,就是店里的走廊,走廊里放置有十台电脑。网吧楼下和走廊上都安装了监控,有拍下部分作案画面。

  从网吧楼下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日上午9时48分,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停在了网吧楼下。过了一会,一人坐在摩托车上,用帽子把脸盖住,另一人则下了车。

  9点53分,走廊上的监控画面里,出现一名上身穿着皮夹克,下身穿着牛仔裤的男子,匆匆走过;10点01分,这名男子大摇大摆地抱着一台显示器走了;过一会儿,一名阿姨追在这名男子后面。

  据画面中出现的那名阿姨说,她是最先发现这名小偷的,发现后她赶紧喊店里的员工,但等他们出来,这男子和楼下接应的男子,已经骑着摩托车跑了。

  网吧老板说,穿皮夹克的男子很面熟,可能以前经常来店里上网。他还说,显示器被偷不止一次了,为了防止再次被偷,目前走廊上的显示器加上了大锁链。

  案发后,网吧向龙岩市中城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本文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李贵荣 吴林增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xm.sohu.com/20121211/n360079060.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