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上学伎俩:假冒网吧服务员 擦桌子偷手机

[作者:王星、刘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时间:2012-11-30我来说两句
网上学伎俩 网吧来操练
新余一男子假冒网吧服务员擦桌子偷手机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新余讯 王星、记者刘健报道:“小偷假冒网吧服务员,擦桌子时将网民放于桌上的手机卷入抹布里盗走……”昨日,在新余市渝水刑侦大队内,听到民警介绍小偷的作案手段时,在网吧内丢失手机的失主王先生等人惊讶万分。

 

  11月20日,王先生在城南一家网吧内上网时,其放于桌子上的一部苹果手机不翼而飞。事后他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其间有一名服务员模样的男子手持抹布到其旁边擦桌子,随后自己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不翼而飞。而网吧老板称该男子根本不是网吧服务员。事后,王先生报警。

 

  11月22日,警方抓获一名正在网吧行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经查明,今年11月份,黄某在网上看到外地警方破获的一个专门在网吧偷手机的视频,从中得知小偷假冒网吧服务员,手持抹布假装擦桌子偷走网民的手机。黄某大受启发,决定效仿。据黄某交代,此前,他还伙同张某(在逃)、刘某(在逃)两次在网吧窃得两部苹果手机

本文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王星、刘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2/11/30/012195683.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