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梧州市长洲区公安工商联合打击无证经营网吧

[作者:广西法治日报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时间:2012-11-29我来说两句


黑网吧”容纳未成年人上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从老百姓不满意的事情做起,为广大农村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文化治安环境。”11月27日,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分局联合长洲区工商部门等单位联合开展打击“黑网吧”专项行动,在长洲区龙华村、路垌村查处3家涉嫌无证经营的“黑网吧”。


农村小超市暗藏“黑网吧


  “先安排2名民警假扮成村民打头阵,一定要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当天上午10时许,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分局副政委叶文光向执法队员说道。


  10时30分,接到侦查民警的信号后,联合执法小组马上赶赴长洲区龙华村下罗组一个便利店门前,发现这个便利店前支着一个卖猪肉、青菜的摊档,店内除了出售一些杂货、副食品等商品外,还摆放着3台电脑,一村民正坐在电脑前上网。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便利店内的电脑上存有一些淫秽照片。而便利店老板既没有出示经营便利店的经营执照,也无法出示经营网吧的相关证照,涉嫌非法经营。


  中午12时,执法人员来到20多公里远的倒水镇路垌村,发现在一个小杂货铺内一则用一堵墙隔开的内间里,摆放着10台电脑。4名中小学生模样的孩子正坐在电脑前或打游戏或上网浏览页面。“平时不少小伙伴都来这里上网,一个小时收两块钱。”正上小学的小莫说,平时孩子们来这里上网主要是玩游戏。

 

本文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作者:广西法治日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pagx.cn/html/zonghezhili/2012/1129/1880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