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应需”盗窃 半夜咬断连接线胸裹显示器11台

[作者:何兴丽 来源:生活报 时间:2012-11-29我来说两句
 生活报11月29日讯 上网联系买家,“应需”盗窃,专门在网吧偷显示器的盗贼,在网吧监控录像内频频“露脸”。14日,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特警抓获正在踩点的窃贼孙浩,将其刑事拘留。

  10月末,巡警支队特警二大队民警发现近期哈市多家网吧电脑显示器被盗,且多数案情类似。民警随即走访被盗网吧,调取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并查明盗窃者是黑河市嫩江县人孙浩。14日9时30分,特警二大队民警在道里区一网吧将正在踩点的孙浩抓获。

  起初孙浩还抱有侥幸心理,对盗窃矢口否认,看到监控录像后,孙浩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孙浩22岁,今年7月份来哈闯荡,却没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不多了,孙浩便打起网吧的主意。他都是在凌晨3点左右,趁网管和顾客睡觉时,拽掉显示器和主机的连接线,拽不掉的就直接用牙咬断,然后将显示器掖在胸前,用衣服一裹悄悄离开网吧。在销赃方面,孙浩都是“应需”盗窃。他事先在网上二手交易平台发帖,称出售二手显示器,待有买家联系,孙浩再去网吧踩点实施盗窃,得手后第二天就将显示器以三四百元的低价卖给联系好的买家。目前,经核实,孙浩自今年8月末在哈市共作案8起,盗窃电脑显示器11台,手机一部。孙浩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何兴丽    来源: 生活报  

本文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2/11/29/054405287.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