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卡通警察”亮相靖边网吧

[作者:樊树泽 任慧 来源:榆林新闻网 时间:2012-11-29我来说两句

 

 

--------------------------------------------------------------------------------
 


    为营造“安全”、“健康”、“绿色”上网环境,近日,由靖边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精心设计并印制的14张带有温馨提示内容的“卡通警察”在全县网吧亮相。

    “卡通警察”的亮相便于网吧业主和网民理解、熟记相关制度,同时配以简要的防范常识、防范口诀等文字说明,图文并茂,让业主和网民真正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卡通警察”生动形象地向业主网民宣传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进了人民警察的亲和力,积极构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

 

本文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樊树泽 任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