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装修私自在楼顶加层,被责令立即停工

[作者:张祖珍 刘莎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昨日,读者刘先生向本报啄木鸟热线13970992255反映,南昌市福州路东区风尚网络时代会所在楼顶私自加层。负责管辖该地段的南昌市东湖城市管理执法局董家窑中队的龚姓工作人员表示,这绝对不允许,城管执法人员将先下责令整改通知书再予以强制拆除。

  网吧借装修在楼顶加层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州路,发现该网络会所正在装修,由于所在楼房被脚手架和绿色网格围住,从正面很难看出加层的建筑,但是登上旁边一栋9层建筑,就能明显看到,网络会所的楼顶西侧处,已经盖好了几堵砖墙,只待封顶了。

  “楼顶这个地方原先就有个棚,但经过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已经坏了,索性借着装修拆了重建。”该网络会所负责人胡先生称,他们只是拆旧建新。但当记者问及拆旧建新有无相关手续时,胡先生坦称,装修办了手续,但拆旧建新没有办手续。

  城管责令立即停工

  “这是绝对不允许的,装修手续只是针对装修而言的。在楼顶加层,现在是不可能办到手续的,必须立即停工。”随后来到现场核实情况的南昌市东湖城市管理执法局董家窑中队的龚姓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并不知道这里有加层的情况,也没有接到过举报。

  “现在发现了就要查处!”龚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将下发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先停工再整改。如果过了一定的期限还没自行拆除,城管部门将组织强拆。



本文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张祖珍 刘莎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