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黄石一男子喝完喜酒网吧内猝死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作者:李景东丁斌涛/文姜浩… 来源:荆楚网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死者妻子和两岁大的儿子

    楚天时报讯  “我们再见到他,竟然是在殡仪馆。”昨日,刘女士止不住的哭泣。她老公去黄州喝完喜酒回来,在网吧上网时不幸死亡。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定性为猝死。

    男子喝完喜酒后网吧内死亡

    昨日下午,有网友通过本报QQ报料平台称,一网民在新下陆传奇网吧通宵猝死。

    随后,记者赶到位于新下陆某超市旁的传奇网吧,发现网吧已关门。大门贴着一张通知:“没有网络暂时停业”。网吧附近一酒店老板说,他们听说有位网民在那死亡,具体原因也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找到死者位于新下陆老机修廉租房的家,只见家里已哭成一片。

    死者的爱人刘女士介绍,她老公夏先生今年36岁,23日上午骑摩托前往黄州喝喜酒。当天下午5点多,她多次打电话给丈夫,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可是丈夫一直没有接。一个多小时后,他老公打来电话,说人还在黄州,不确定当晚能否回来。

    第二天早上8点多,她再次给老公打电话,一个陌生男子接电话后,问她与夏先生什么关系,等知道关系后告诉她,她老公已死亡。“那个人说了两遍,可我一直不敢相信,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刘女士哭着说。

    抛下七旬老母亲和一双妻儿

    3年前,刘女士和夏先生结婚,现在有个两岁的儿子。

    昨日下午,夏先生71岁的老母亲,靠在床上不停地拍床。两岁的小男孩站在刘女士身边,看着妈妈不停地哭,安静地坐在一旁。

    刘女士说,老公是有色冶炼厂工人,中专毕业就去那里上班,已经上了十几年了,现在是班长。“他平常不玩什么游戏,就爱走一走黑白棋。而且很少生病,连感冒都很少。”刘女士说,24日上午8点多,她们接到通知后,立马赶到传奇网吧。通过录像,她发现老公进去的时候很正常,上网时还抽根烟。凌晨1点多,他从座位上滑到桌子下面,当时凳子“嘭”的一声响。“凌晨4点多,老公玩的电脑正在播放电影。网吧保洁阿姨打扫卫生,还在他凳子下面拖了地。”刘女士说。

    下陆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昨日下午,记者从黄石市五医院120中心了解到,24日上午6点左右,该院接到急救电话后赶往现场。急诊科出诊的陈医生介绍,赶到网吧见该男子头朝下,腿朝上躺在电脑桌旁,椅子立在旁边。陈医生说,当时夏先生面无表情,身体僵硬,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陈医生从网吧管理人员处得知,当日凌晨4点多,管理人员见他躺在地上,还有呼吸,以为他睡着了就没叫醒。等到6时许,发现不对劲并打电话报警。

    下陆公安分局民警介绍,通过录像,初步排除他杀可能,目前定性为猝死。另外,下陆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传奇网吧属于正规网吧,死者也是身份证实名上网。

    链接>>>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熬通宵风险高

    时值秋冬,什么样的人熬夜易出事?

    黄石市五医院急诊科主任汪祖春介绍,患心脑血管病的人熬夜很容易猝死。网吧空气不流通,加上大量抽烟后空气不洁净,对身体健康伤害很大。本来正常人就不宜通宵上网,有心血管系统病症或潜在病症的人,更不宜熬通宵。“气温骤降也易引发猝死,温差大会影响血管收缩导致供血不足。另外,情绪方面也有影响,特别是熬夜打牌或是玩些刺激性网游,精神高度紧张或情绪大起大落,都可能诱发病症导致猝死。”汪主任提醒市民,尽量少熬夜,以身体为重。

    记者李景东丁斌涛/文姜浩/图

本文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景东丁斌涛/文姜浩…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cnhubei.com/xw/hb/hs/201211/t2339728.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