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叔侄俩盗10余万元金银首饰 赃款用来开黑网吧

[作者:岑丹爽 胡军海 吴志… 来源:中国宁波网 时间:2012-11-26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叔侄俩利用技术手段开锁偷盗了价值10余万元的金银首饰,其赃款用来开黑网吧。不过好景不长,大榭警方上门将其抓获。11月22日,经检察院批准对两人予以逮捕。

  今年6月3日晚上8时左右,家住大榭开发区金海岸花园的吴女士健身回家,进入主卧室后,大吃一惊,嵌在衣柜间未上锁的保险箱门开着,2根金项链,3枚金戒指,一只金手镯,一个金坠子,两副金耳环及衣柜暗格里的一对玉手镯、4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被盗财物总价值10余万元。吴女士连夜报警。

  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吴女士家防盗门和窗户没有损坏的痕迹。作案者只对室内金银首饰和现金下手。民警通过数天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可疑的男子在当晚6时至8时进入该楼道,之后迅速坐一辆三轮车离开,该车经大榭大桥后,拐进穿山村,消失在夜色中。线索一下子断了。

  民警在排查时,获悉当晚还有5户人家遭偷窃,作案手段如出一辙,均采用技术手段,打开未反锁的防盗门入室。

  11月1日,民警接到线索,有人称监控画面上出现的那两个人出现在长墩村一家黑网吧。民警经过暗访,初步判定这两人就是监控画面上的两名作案人。据了解,两人都姓覃,系叔侄关系,湖南永顺县人,这家网吧是他俩开的。

  11月2日,民警会同边防、工商部门将这家黑网吧予以取缔,并将覃某叔侄带回公安分局讯问。

  经审问,35岁的覃某在相关证据面前交代了自己和25岁的侄子覃某某盗窃作案的事实。

  作案当晚,覃某带着侄儿来到曾踩过点的金海岸花园,打开6户人家没反锁的防盗门,径自入室偷盗。偷盗得手后,他们逃离大榭躲在老家。两个月后,又潜回大榭。偷盗的金银玉器等首饰被他们变换成现金。除了挥霍外,其余的钱购买了8台电脑,在长墩村租房,开了一家黑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岑丹爽 胡军海 吴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hinadaily.com.cn/micro-reading/dzh/2012-11-26/content_7600514.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