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上网抢劫筹饭费 获刑三年半并处罚金

[作者:郭文涛 来源:人民网郑州 时间:2012-11-24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郑州11月23日电   在网吧上网,没钱吃饭,竟动了抢劫的念头,近日,封丘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张某、高某有期徒刑各三年零六个月,并均处罚金3000元。

  90后的张某、高某于2012年4月24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封丘县城关镇某网吧上网,刘某(另案处理)找到他们说:“中午也没有钱吃饭,我们出去弄点钱吧。”张某和高某就和刘某一起出去了,到某网吧门口遇到被害人张某,刘某将张某叫到他们跟前,三人以胁迫的方式抢劫张某现金450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胁迫的手段抢劫他人财物,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均构成抢劫罪。张某、高某共同故意实施犯罪行为,系共同犯罪;二人均起主要作用,均系主犯。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作出以上判决。(郭文涛 供稿)

本文来源:人民网郑州 作者:郭文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henan.people.com.cn/news/2012/11/23/654974.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