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16岁网管在网吧内被捅身亡

[作者:今日阳新 来源:今日阳新 时间:2012-11-23我来说两句

16岁网管在网吧内被捅身亡  凶手熟悉网吧作息,疑为结仇遭报复

  今日阳新讯(记者 石振华)20日11时许,16岁的网吧管理员童童(化名)惨遭毒手,一名陌生男子对他连捅了三刀,致其不治身亡。男子进屋、作案、逃跑,整个过程仅仅几分钟。这悲惨的一幕发生在阳新县兴国镇新华书店斜对面的E68网吧内。

  无意识情况下被杀害
  当天11时许,网吧内的管理人员大多下班回家吃中饭去了,只留下一名姓张的收银员和网管童童在网吧值班。当时网吧内上网的人不多,收银员闲着无事,便开了台电脑上网,童童紧挨着收银员,坐在椅子的扶手上与他聊天。
  这时,一名男子从门口冲进网吧直奔童童,随后该男子抽出一把刀对着童童的右侧胸部连捅了三刀,随后,快速离开现场。受伤的童童用右手按住伤口,沿着男子逃走的方向追去,在下楼时因昏倒在地,随后被人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太快了,男子拿刀捅人后逃走,只用了几分钟,在场的人都没反应过来。”事后,网吧人员回忆,“童童当时根本不知情,现场没有任何打斗痕迹。”
  “该男子大概1米7的个头,年纪和童童差不多,只有十七八岁,瘦瘦的。”网吧内的目击者描述着凶手的样子。

  疑为与他人发生过节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童童的亲人。童童的大伯告诉记者,童童是县城人,1996年出生,父母离异。去年,童童还在电大读书,因为贪玩,还没毕业今年就辍学了。
  “童童是这个月2号来我这当网管的。”该网吧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童童来那天告诉我,他已经20多岁了,“当时我们商量先试用一个月再签合同,没想到才不到20天就出事了。”
  网吧负责人透露,在网吧上班的这20多天里,童童有10天没去上班。当时童童告诉该负责人,说自己最近在叶家垅一个工地守门,一天40元工钱,包吃包住,还给一包烟。“按童童当时的话说,‘待遇不错’,我们劝他那不是他这个年纪该待的地方,后来,他又回到我这上班了。”
  “回来后,他总是心神不安。”几名网吧工作人员回忆,童童总时不时地走到门口去看几眼,然后再进来。“问他怎么回事,他就不经意地说‘没事’。现在回想来,我怀疑他那时已经在外面和别人结了仇。”
  “他本来准备上完当天的班,结了工资就辞职的,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网吧负责人对童童的遭遇表示很难过。
凶手熟悉网吧作息
  “凶手对这边环境相对熟悉。”网吧负责人说,他们一般11时左右回家吃饭,“凶手正好选择在我们回家吃饭的时候作案,说明凶手对网吧作息时间很清楚,曾经应该来过网吧。”
  案发后,上街派出所和刑侦大队赶到了现场,并且取走了视频录像。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来源:今日阳新 作者:今日阳新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hsdcw.com/html/2012-11-23/506434.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