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22岁男子猝死网吧死时脖子上还挂着耳机

[作者:记者 陈利 来源:宿迁新闻网-宿迁晚报 时间:2012-11-23我来说两句

[提要]22日,来自宿城区洋北的袁利(化名)抱着1岁多的儿子急忙赶往市区,因为在前一日的晚上,其丈夫在市区楚街一家网吧上网时,突然发生了“意外”,永远离开了他们。 宿迁新闻网讯(记者 陈利)22日,来自宿城区洋北的袁利(化名)抱着1岁多的儿子急忙赶往市区,因为在前一日的晚上,其丈夫在市区楚街一家网吧上网时,突然发生了“意外”,永远离开了他们。

21日晚8点左右,袁利的丈夫小王来到市区楚街某网吧上网,9点多的时候,网吧管理员突然注意到小王有点不对劲。“当时他身体斜靠在椅子上,眼睛紧闭,脖子上还挂着耳机。”在网吧附近开超市的吴女士介绍说,一开始网管以为人是睡着了,可后来上去用手推了推他,也没见有什么反应,担心是晕倒了,于是赶紧拨打120并报了警。事发时储先生也在网吧上网,他告诉记者,小王很高,也非常的瘦。120赶到时,对小王进行了抢救,随后将人送到了市人民医院,可小王还是没能活过来。

当晚,小王的父亲得知情况后,立即从老家赶到医院,据这位老父亲介绍,小王今年22岁,在市区上班,小王在上初中时发现心脏有点不好,之后一直坚持吃药,可意外还是发生了。“你让我陪孩子一夜吧。”22日凌晨,小王被送进了殡仪馆,这位老父亲提出了最后的请求。“他就这么一个孩子,孩子这一走打击能不大吗?”小王的姑姑两眼通红地说。

22日,记者了解到,事发网吧老板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拿出几万块钱作为小王的安葬费。

 

本文来源:宿迁新闻网-宿迁晚报 作者:记者 陈利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sq1996.com/news/minsheng/2012/1123/51343.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