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带床单专偷网吧显示器

[作者:记者 张勃 通讯员 王… 来源:青岛全搜索 时间:2012-11-21我来说两句
男子带床单专偷网吧显示器

  因为谈恋爱荒废了工作,被辞退后竟然想出盗窃赚钱的歪招。21岁的甘肃籍男子闫某带着大包装袋和床单进入网吧,将偷来的液晶显示屏包在床单里,卖到四方区某二手手机店。11月16日,闫某准备再次盗窃时,被中山路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

  闫某是肥城路某宾馆的服务员,今年9月,他认识了一名铁路乘务员,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可是由于女友的休息时间不固定,闫某便多次旷工去找女友谈恋爱,因此耽误了工作,被宾馆辞退。失去了经济来源,闫某便想通过盗窃赚钱。 11月5日下午,闫某翻墙来到了原来工作过的宾馆,将一部台式电脑偷走。经过现场勘查和调取视频监控,民警确定嫌疑人就是闫某。

  11月16日下午,中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大沽路某网吧网管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网吧里来了一个小偷,应该就是闫某,“这几天连着丢了三台液晶显示屏。”民警立刻赶往该网吧,将在二楼上网的闫某抓获。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闫某在11月13日到15日每天都会到这家网吧,手提一个大包装袋,里面放着一张床单。而每次闫某上完网,包装袋里都装得满满的。据闫某供述,自己每次都会到二楼包厢里,将连接在液晶显示器上的防盗线用打火机烧断,然后将液晶显示器拆下来包在床单里面,然后将显示器偷走。目前赃物已经被追回,闫某也被刑事拘留。 (记者 张勃 通讯员 王迅)

本文来源:青岛全搜索 作者:记者 张勃 通讯员 王…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qdqss.cn/2012/november/43C4C0E3.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