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凌晨屡次进出网吧 偷窃手机被抓获

[作者:记者 景佳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2-11-21我来说两句

公安机关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带往派出所审问。 本报记者 邓兴宇 摄

  
本报菏泽11月20日讯(记者 景佳) 一名东明小伙,自9月份来到菏泽城后不务正业,频频出没网吧偷手机,17日,办案民警将其抓获后发现,该男子父母常年在天津打工,缺少管教的他曾多次因盗窃被劳教。19日下午,记者跟随办案民警将涉嫌销赃的男子抓获。
17日6时许,菏泽市区道碑街一网吧内,一个男子的出现,迅速引起网管杨某警觉。“20多岁,个头约1.7米,穿一件黑棉袄,他就是偷我手机的人。”杨某说,9月6日晚,他在网吧值班时,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后睡着,次日凌晨6时许发现手机被偷。
他赶紧查看网吧监控,果然找到犯罪嫌疑人身影。此时,市中派出所对辖区内连发的多起网吧内手机被盗案进行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其中有一名男子多次作案,并掌握该男子体貌特征,随即在网吧内蹲守。
发现犯罪嫌疑人身影后,杨某赶紧报警。当天凌晨5时许,民警何茂忠、马雷等暗中跟踪该男子辗转3家网吧。当该男子从青年路一网吧走出来后,民警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经查,该男子许某, 1989年生,东明县长兴集人,2009年3月因盗窃被江苏省昆山警方行政拘留15日,2010年3月因盗窃被江苏省苏州警方劳教一年。在视频证据面前,他不得不交代自2012年9月份以来,先后在城区3家网吧盗窃手机3部,涉案价值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根据男子供述,19日下午,记者跟随办案民警将涉嫌销赃的男子抓获。

(来源:齐鲁晚报)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景佳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people.com.cn/24hour/n/2012/1121/c25408-19642863.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