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出命案 老板身亡老板娘被砍数刀还殃及一男子

[作者:记者 寒星文 来源:江南晚报-无锡新传媒网 时间:2012-11-19我来说两句


  昨天凌晨,八士东房桥一网吧里,一名男子被捅死,一名女子脖子上被砍数刀,已送往医院。

  【记者调查】

  私房二楼的网吧里出了命案

  现场位于八士东房桥锡东一线西侧超市附近一幢私房的二楼。这幢私房的一楼是一家电动车修理店。修理店旁边是一家浴室。发生凶案的网吧就在电动车修理店的楼上。私房的西侧墙边,有蓝色彩钢板搭建顶和围挡的狭窄楼梯,从地面到二楼的网吧,要走这个楼梯上去。昨天早上6点多,从锡东一线的路边到出事私房边的桥栏上,警方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众多当地村民在此围观,多名辅警在附近维持秩序并疏导交通。大批警察来到现场参与调查,法医也赶到现场勘查。

  “死者还在二楼的网吧里”,围观者中有人指出,一对年轻夫妻中的丈夫被捅死,妻子也受了伤,已送到医院抢救。

  上午约7点,一辆殡仪车开来。两名殡仪人员带着担架上楼,两名警方人员也上楼帮忙。

  20多分钟后,4人将用黑色袋子装着的遗体抬下楼,装上车运离。

  事件中有两人受伤

  受伤女子被送到锡山医院。昨天凌晨5点多,记者赶到锡山医院时,受伤女子经急诊医生初步处理和检查后,很快被送到手术室,准备手术抢救。

  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在一位辅警的陪同下,忙着办理手续。她说,她是伤者的妈妈,她们是盐城人。女儿21岁,女婿23岁,女婿是安徽人。女儿和女婿今年5月结婚,女儿女婿在东房桥这里租了房子,开了家小网吧,小两口就住在网吧内的房间里。出事后,她和丈夫接到女儿的电话,就赶来,她丈夫上了楼。她在楼下跟着救护车陪女儿去了医院。女儿脖子一侧被砍两刀,流了很多血。

  医生告知中年女子,其女儿脖子上有刀伤,因失血过多出现休克,需要输血并紧急手术,有生命危险。

  “房间的被子上有很多血,女婿倒在房间外的网吧地上”,死者的岳父王师傅说,他赶到女婿的网吧时,发现女婿已身亡。除了女儿,还有一名当时在网吧里上网的男子也受伤,听说是一名饭店的厨师,已被送进医院治疗。

  亲属称死者没跟人结怨

  “凶手太残忍了!”昨天早晨,在东房桥现场,多名老阿姨聚在一边议论,其中一人说,浴室的人听见了楼上的“咚咚”声。楼下其他人,也听到有动静,由于是凌晨,都睡在床上,不知楼上发生了啥事。不久听到呼喊声。

  王师傅说,他和女儿女婿不住在一起。凌晨4点27分,他接到女儿的求救电话,但话没说几句,就听到手机被抢的声音。他赶到现场后,警察也来了,他在楼道里看见了一张身份证,警察仔细勘察后,收了起来。

  “女儿给了钱,凶手还是动手杀人。”王师傅的妻子说,女儿是在房间里睡觉,有人过来抢劫,她给了钱,问她再要,她说没有。女婿在房间外的网吧里。凶手拿了钱,但还是行凶了。

  “没有跟人结怨结仇,这一点可以肯定。”王师傅称,他的妻子也如此表示。死者的多名亲友赶到东房桥现场,其中一名男子表示,行凶的可能不止一人,因为死者身高近1.8米,比较壮实。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记者寒星文/摄)
本文来源于:无锡新传媒网   http://www.wxrb.com ,

本文来源:江南晚报-无锡新传媒网 作者:记者 寒星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xrb.com/node/kandian/2012-11-19/ECEBK91FJ377223.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