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国外网吧揽客新招 性感黑丝女秘为你擦鞋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时间:2012-11-18我来说两句

在日本,年轻人经常去网吧上网,打游戏,看动漫以及喝饮料。那么年纪大点的人呢?一般来说,他们从不去网吧,而是经常去酒吧之类的地方。
现在,就让我来看一下日本这家最有创意的网吧连锁店是怎么吸引上班族去网吧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网吧连锁店Manboo!一直在尝试提供更多的服务,而不仅仅是电脑,游戏以及动漫。早至2004年,他的一家分店就曾开设美甲店来招揽年轻的女顾客。
而现在Manboo!的东京神田分店推出了一项全新名为“Manboo! Plus”的擦鞋服务:性感擦鞋店。根据Manboo!所说,所有的店员都是20岁左右的女性,全部上身露背低胸装,下身穿裙子,并带有眼镜。这项服务的推出,使得Manboo!进一步展开与其他网吧连锁的差异化竞争。
男性顾客每小时支付400日元(4.92美元)就可以进店阅读杂志,上网,打游戏以及看色情电影。而女性顾客只需要300日元(3.69美元),并且他们上网的区域与男性区域分开,单独占据一层。 Manboo! Plus现在正处于开业优惠期间:每小时收费100日元(1.23美元)。
还有其他的免费服务包括洗澡,电话充电等。
ZakZak网站前往采访时,注意到一名酷似女演员安田美沙子的21岁的女子身着秘书制服,正准备给顾客擦鞋。
整个工作场所的布置看起来非常俗艳,这或许就是关键所在。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讨论动漫之类的话题。当擦鞋的时候讨论这些趣事的时候,我会很开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uuu9.com/2012/201211/273109.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