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两毛贼网吧内行窃专挑高档手机下手

[作者:马腾通讯员常波 来源:榆林晚报 时间:2012-11-17我来说两句
偷走别人的手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被监控摄像头看在“眼”里。近日,榆阳巡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成功抓获两名专偷高档手机的毛贼。

  11月12日上午8时许,民警接到市民报案,称其在城区某网吧内上网时手机被盗。民警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后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得知两名男子已入住人民路某酒店,便迅速赶往该酒店将这两名嫌疑人抓获。令人惊讶的是,除了报案人被盗的手机外,两人身上还有4部高档手机

  王某交代,这些手机均是他在延安偷来的。据悉,王某于近日来到榆林,找到朋友袁某,准备销赃。11月12日早上,两人在网吧上网时,发现一名上网者的手机放在桌上,便顺手偷走。

 

作者:马腾通讯员常波  来源:榆林晚报

本文来源:榆林晚报 作者:马腾通讯员常波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ylrb.com/news/2012/1117/article_892923.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