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购来电脑办网吧 无照经营被取缔

[作者:江苏经济报 来源:江苏经济报 时间:2012-11-17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门工商局四甲分局接到举报,位于辖区某镇农民街有一非法黑网吧,请工商部门查处。分局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当地镇政府、派出所、文化站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场取缔了这家由匡某经营的无证无照黑网吧。经初查,该个体网吧经营户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购置了30余台电脑及网络服务器,擅自开业,从事网吧经营活动,非法经营额达1万多元,执法人员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27条的规定,依法现场查封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场所,扣押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专用工具、设备,并将对其处以违法经营额5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

相关热词搜索:网吧 无照经营 工商局
 来源:江苏经济报

本文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江苏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law/enforcement/18724_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