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大学毕业难就业 网吧行窃落法网

[作者:胡善忠 张志勇 郑贤…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2-11-13我来说两句
大学毕业后择业眼高手低,捉襟见肘了就去网吧盗窃。经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近日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鲍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27岁的鲍某某系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平时喜欢上网。自幼家境殷实,又是独生子女,从来没吃过苦。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或者嫌工资低或者嫌工作累,一直未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面对家人的唠叨,鲍某某带着少量钱财离家到宣城市区找工作。一时找不到满意工作的鲍某某日渐囊中羞涩,碍于情面又不愿回家,今年7月8日起,短短几日里他多次在网吧夜间彻夜上网时,趁被害人凌晨熟睡之际,盗窃多名被害人钱财近2000元。考虑到被告人鲍某某的认罪、悔罪态度较好,系初犯、偶犯,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胡善忠 张志勇 郑贤海)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善忠 张志勇 郑贤…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ah.anhuinews.com/qmt/system/2012/11/13/005313014.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