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小贼以点烟掩护在网吧内偷手机 

[作者:辛闻 来源:QTV 时间:2012-11-12我来说两句

  在网吧上网的不全是网民,还有可能是小偷。10月26号中午,李先生刚进入网吧两分钟,他花4500元新买的索尼手机就被偷走,自己还浑然不觉。幸好,网吧监控记录下了小偷行窃的全过程。

  视频显示,李先生12点34分进入萍乡路一网吧,选了个位置之后就随手把手机放在桌上,然后在等电脑开机的时间里去卫生间刷杯子。半分钟后,嫌疑人起身准备拿手机离开,但是机主正好转身回来泡茶,嫌疑人重新坐下假装上网。
  之后粗心的李先生回到座位上网,过了20分钟才猛然意识到手机不见了,紧接着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结账离开时他就在吧台倒水,两人相距不到半米。
  审讯得知,嫌疑人乐某今年34岁,江苏人,年初来到青岛做油漆工,因一时贪念走上歪路。10号中午,警方将手机归还了失主。

  借用一句公共场所常见的标语提醒市民:请妥善保管好您的手机等贵重物品。




 

来源:QTV   作者:辛闻

本文来源:QTV 作者:辛闻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pd.com.cn/n10216060/n10216148/c14625544/content.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