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佛山每社区一所“绿色网吧”

[作者:景瑾瑾 来源:羊城晚报 时间:2012-11-7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景瑾瑾报道:6日下午,记者从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由该局拟订的《佛山市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佛山市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一并公开征求意见。据悉,未来几年佛山将在南海、禅城、三水和高明的每个社区(村)都建立一个绿色网吧,供未成年人免费上网。

  《建设方案》提出,除全市各学校、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化场所的电脑室要开辟绿色上网场所外,还要在社区(村)分期建设绿色上网场所。2013年,由南海区负责绿色上网场所建设的试点工作,首先在条件比较成熟的社区(村)建成绿色上网场所20家;2014年,在全市各区推进,南海、禅城区建成20家,高明、三水区建成10家;2015年底,基本实现每个社区(村)有一个绿色上网场所。

  此外,相关部门还对绿色网吧的上网时间做出了严格规定。绿色上网场所开放时间统一为节假日8:00-12:00,14:00-18:00,其他17:30-20:30。每人每天上网不超过2次,每次上网不超过1.5小时。

  据了解,佛山市即将建设的绿色上网场所,设备购置及运行经费由各区财政解决。

  景瑾瑾

本文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景瑾瑾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21cn.com/caiji/roll1/2012/11/07/13540061.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