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14岁少女网吧上网 4名花季男见色起意将其轮奸

[作者:南通网 来源:南通网 时间:2012-4-23我来说两句

14岁少女晚上在网吧上网,4名花季男孩见色起意,女孩离开网吧时,他们强行将其拉上摩托车,在女孩家中将其轮奸。近日,南通开发区法院审结此案,3从犯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6个月至3年,均缓刑3年,主犯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目前判决已生效执行。

2011年7月25日晚,王某在南通开发区一网吧内见到14岁的刘某孤身一人,遂同伙张某、白某、谢某合谋欲强奸刘某。在刘某离开网吧时,王某等4人强行将刘某带至刘某的家中,进入客厅后,王某即对刘某实施了奸淫。张某、白某、谢某则通过猜拳的方法确定实施强奸的顺序。在王某强奸完毕后,张某进入房间,因刘某哭泣,张某未实施强奸。随后,白某与王某一起进入房间,白某欲行强奸时,因刘某哭泣,也未实施。白某离开房间后,王某将刘某带至卫生间,在卫生间内再次对刘某实施奸淫。

法院认为,4被告的行为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均应予惩处。王某为主犯,4人合谋并共同劫持被害人,划拳决定强奸顺序构成轮奸,张某、白某、谢某虽中途放弃了强奸念头,但未有效阻止被告人王某实施强奸,按照“一人既遂,全案既遂”的共同犯罪原理,应对王某的既遂后果负责,故不构成犯罪中止,但毕竟没有对被害人实行奸淫,结合各自不同的情节,在量刑时作为酌情从轻情节加以考量。

据了解,被告王某来自外地,初中时过早辍学并谈上了女朋友,张某、白某父母均已离异,缺少家庭关爱,谢某因本案丧失了继续上大学的机会。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365jia.cn/news/2012-04-23/52C675A4A0D6B3E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