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周树群:建设“绿色网吧” 引导文明上网

[作者:商丘网 来源:商丘网 时间:2011-10-17我来说两句
66022">

  14日上午,商丘市关工委“绿色网吧”建设现场会在梁园区召开,会议号召要全社会教育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周树群,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等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梁园区的城市建设和社区“绿色网吧”建设,梁园区关工委和梁园区中州街道办事处等介绍了“绿色网吧”建设经验。据介绍,近两年来,梁园区在中州街道办事处解放社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银苑社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曹庄社区率先启动建设3个“绿色网吧”,并定期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会上,周树群指出,加强“绿色网吧”建设,是因势利导推动青少年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构筑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教育体系的迫切需要,对于互联网时代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绿色网吧”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借鉴梁园区和外地好的做法,抓紧推进“绿色网吧”建设。

  要全社会动员教育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广大“五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当好健康文化监督员、安全隐患检查员、宣传教化员,为“绿色网吧”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学校、社会、家庭都要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绿色网吧”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好“绿色网吧”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功能和作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