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阿勒泰:白杨桥社区开通“绿色网吧”

[作者:刘红娟 来源:刘红娟 时间:2011-8-4我来说两句
65606">

  暑假来临,为了更好地为辖区青少年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网络服务,白杨桥社区开设了“绿色网吧”。目前拥有7台可直接上网的计算机,并设有专门管理人员1名,在社区“绿色网吧”的墙上,还贴着一些上网须知和安全提醒事项。

  “绿色网吧”逢周一、周二、周五免费向孩子开放,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上网查找学习资料,了解国内外新闻。社区的居民说:“以前最怕孩子进网吧上网,现在社区有了"绿色网吧",孩子上网更安全,我们家长也放心了。”

  “绿色网吧”的开通,不但丰富了 孩子的业余生活,还增长见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