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屏南县6家网吧擅自经营预包装食品被查处

[作者:佚名 来源:宁德网 时间:2010-11-18我来说两句

  近日,屏南县工商局对城关的6家网吧未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未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以及擅自从事饮料、糕点、方便面等预包装食品经营的行为,依法责令改正,并处以每家3000元的罚款。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6家网吧老板在网吧内设置了柜台,卖起了饮料、糕点、方便面,这样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四条规定: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由有关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没收违法所得、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和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二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五倍以上十倍以下罚款。”



本文来源:宁德网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66163.com/2010-11-18/466134.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