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江苏省7000家单体网吧将有9成加盟连锁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报业 时间:2010-10-19我来说两句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江苏第四届网吧知识技能大赛上获悉,我省的7000家单体网吧将通过整合加盟到浪淘沙等12家连锁网吧企业,向产业链上游拓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据省文化厅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连锁不仅是为了加强管理,规范市场,其最大的好处可以用“渠道为王”来概括。一个单体店在市场上无足轻重,但通过连锁,12家企业可以拥有80多万台电脑终端,可以开展更多的业务。

  例如,设立移动和联通体验厅、实行手机充值缴费、进行新网络游戏测试和市场调查,还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设备和接入宽带,拿到更高的游戏点卡返利等,增强市场议价权。

  在某些情况下,连锁网吧在产业链中甚至能处于强势地位,例如连锁网吧将哪一款游戏放在醒目的位置,甚至能决定游戏在某个地区的推广和市场份额。通过连锁,网吧将突破单纯的上网功能,提供更多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从而提高全行业的赢利水平。

  据最新统计,目前全省共有网吧8139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年经营收入近100亿。按照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和省文明办等七部门的部署,至明年5月,我省7000家单体网吧将有90%加盟连锁。为避免“一家独大”形成垄断,13个省辖市都会有3家以上的连锁网吧企业入驻,其中南京和苏州分别是6家和5家,以实现充分竞争。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b.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