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海南省16家网吧被吊销网吧经营许可证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9-9-27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0046">

  记者今天从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获悉:今年3月全省开展整顿网吧活动至今,有16家网吧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还有4家网吧正在办理吊证手续。被吊证的网吧都因触犯了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生死线”。为此,执法者劝告广大网吧业主要守规经营网吧,不要在“生死线”上与执法者玩“捉迷藏”。

  网吧违规的最大“项目”

  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据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负责人介绍:16家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网吧,其中琼海有7家,万宁有6家,定安有2家,海口有1家。这16家网吧全是触犯了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底线———接纳8名未成年人上网。另外,三亚有4家网吧在最近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的执法检查活动中,被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正在办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相关手续。

  据介绍,为确保60周年国庆期间我省文化市场安全、平稳、和谐,9月10日起,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派出2个执法检查组到三亚、五指山、琼海、儋州等市县进行了半个月的突击检查,检查了200家网吧,其中有25家网吧因违规经营被立案调查,这些网吧全是触犯了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条款。

  记者在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提供的9月份遭查处的44家网吧黑名单中看到:全省有35家网吧因接纳未成年人受到罚款处罚,罚款数额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

  此外,执法人员还查处了9家无证经营的黑网吧,其中6家是临高县的黑网吧。这些黑网吧已被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两节放假期间

  将加大网吧检查力度

  据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广西发生了一起上网者在网吧内猝死事件,我省临高县发生了一起网吧顶棚塌落伤人事故。这引起我省网吧主管单位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我省将在国庆放假的这段时间,加大对网吧的检查力度,强化属地网吧市场日常监督,严查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不仅要查未成年人上网,还要查上网登记制度。要检查网吧是否真实核对上网者身份证,认真核对,不留死角。对网吧不核对上网者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违规行为,要予以查处绝不姑息。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