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衢州:小年轻网吧亮砍刀 交警喝止

[作者:佚名 来源:衢州晚报 时间:2009-2-16我来说两句

眼看着网吧里两伙小年轻亮出了砍刀,要动起手来。一位小伙子站起身来,大喝一声:“别动!警察!”,而后迅速地卸下砍刀,将五六个小年轻都“赶”到了墙角。前日,市区一读者向记者讲述他在市区一家网吧内的惊险见闻。

该读者姓王,2月11日下午2点多,他在市区新天地附近的一家网吧内上网。大约两点半左右,网吧里来了两三个小年轻。他们帮着一个女生,与在网吧上网的一个小伙子争吵起来。一番争吵之后,进来的小年轻亮出了两把砍刀,好像要打架。“就在他们把刀握在手里的时候,一个人跳了出来,大喊着‘别动!警察!’。”

王先生说,那些小年轻好像被镇住了,起身的那个人身手也很快,三下两下便将砍刀夺下来,拿在手里,还把吵架的两伙人逼到了墙边。后来,这个人在报警的时候,有小年轻趁机跑掉了,“110”赶来带走了那名女生及其争吵的对象。

昨天下午,记者从柯城公安分局府山派出所证实了此事。事情由女生与前男友的纠纷引起,女生在网吧见到前男友后,便找人来“报仇”。所幸有人挺身而出,避免了恶性事件的发生。民警事后查明,由于砍刀不是女生所带,遂对其进行教育,并调解了她与前男友的纠纷,后放人。“挺身而出的是一个高速交警。”民警相告。

今天上午,记者打听到,这名高速交警姓徐,是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二大队的民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衢州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