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国外网吧揭密(一):北韩网吧内部照

2006/10/2317173网吧频道佚名

    相当于韩国网吧(网吧联盟 网吧新闻 搜狗)的北韩“信息通信技术销售所”内部照片在13日首次被公开。因特网媒体——Daily NK公开了在北韩清津市拍摄的北韩网吧内部照片和别具一格的生活风气管制相关的《学习提纲》。

 

 


清津的“网吧”——“信息通信技术销售所”入口

    公开的照片包括1张写着“信息通信技术销售所”的招牌和内部全景照片,以及拍摄正在打游戏的青少年的照片。韩国市民团体——北韩民主化网络的代表韩起宏称:“‘信息通信技术销售所’相当于韩国的网吧,在这里一个月支付北韩货币2万元(普通工人的月薪为北韩货币2500~3000元),就可以接受电脑教育。据我所知,虽然还可以打游戏和收发电子邮件等,但是只局限于北韩地区,并没有与外部世界进行连接。” 


正在清津网吧游戏的北韩青少年

 韩起宏介绍说:“‘信息通信技术销售所’得到了当局的许可,以企业或个人经营方式运营,由于费用昂贵,普通人恐怕只能望而却步。” 

    他说:“网吧内的电脑是通过中国引进的韩国二手电脑。北韩因电力严重缺乏,所以构筑了应对停电的自备发电系统。” 


网吧”内部

本文来源:17173网吧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