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来看看西安网咖代表作吧

西安,一座美丽的国际化的大都市.西安的美在于深深的文化底蕴!这里有大唐盛世的遗风.大秦的风范.这里的网咖也是与众不同,走国际范的呢!可能您不服了,那么就来看看以下这些来自西安的美丽网咖吧:

以水冷为代表的水冷网咖——西安艾客网咖

西安艾客网咖位于西大街神力大厦三楼,是陕西省内首家以欧美乡村酒吧风格为主题的高端网络休闲会所,设有休闲区、豪华区、蜂巢区、专业竞技区、黑房及VIP包房,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全场配备的是Intel I7处理器,高端水冷不可谓不“壕”!

以高配为代表的外星人高配区——西安winner网咖

炫酷的外星人专区,还有专业的电竞椅。戴尔外星人主机配置,搭配LG34寸曲屏、横屏显示器,罗技旗舰外设。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小寨金莎国际购物中心三楼

电竞主题的代表作:专业电竞馆——西安A8竞技馆

西安A8竞技馆近日开业,电脑配置全场英特尔6代酷睿i5-6400处理器,技嘉GA-H110M-S2主板,GTX1050Ti显卡,HKC C320 Plus曲面(1800R曲率)/C320曲面/P320平面等32寸显示器,西伯利亚V3+耳机,e元素机械键盘+游戏鼠标,部分雷柏v29鼠标。HKC C320 Plus 1800R曲率32寸曲面屏显示器区域。

地址:西安市港务区新筑街道


看完这些来自故都西安网咖的介绍和图片,是不是很想来看看呢?当然西安的优秀的网咖有很多很多,这里介绍的也只能是冰山一角!如果你有更好的代表西安的网咖,欢迎您也来分享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