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多图来看下日本东京秋叶原的“和风”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时间:2015-2-25我来说两句
在日本东京千代田区外神田的秋叶原,有一家深受欢迎的“和风”网吧。

所谓“和风”就是日本大和民族的代表风格。这家网吧采用了传统日式客栈的设计理念,室内陈列着园艺装饰,播放着三味线音乐,地上铺着榻榻米,气氛轻松而安静。为客人服务的女孩们不仅身穿漂亮的和服,还拥有歌唱等才艺。

尽管店面装修走的是复古路线,但所有的电脑都是高规格配置。如果客人厌烦了上网,还可以品着咖啡欣赏店家提供的2.5万多册漫画。此外,你甚至还可以在此用餐和洗澡。

至于上网收费嘛,首先需缴纳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元)的会员费;然后工作日头30分钟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元),此后每追加15分钟140日元(约合人民币7元);周末及节假日头30分钟320日元(约合人民币17元),此后每追加15分钟160日元(约合人民币8元)。而用餐、洗澡和看漫画等服务还需另行付费。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