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揭秘河北顶级网吧装修内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9-1-28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走在石家庄的马路上,随便找一个路人打听石家庄最好的网吧是哪个,路人会不假思索地说:“冠捷梦飞船!”带着对冠捷梦飞船的疑问,记者来到了传说中的“梦飞船”。

1
石家庄冠捷网络梦飞船

站在门口,记者便感受到了不同于一般网吧的气势,网吧有专属于自己的LOGO,远远望去像是变形金刚的标志,近看才看出来那LOGO原来是一对高飞的翅膀,这样的LOGO,寓意自不待言。

1
冠捷网络的LOGO随处可见

1
地上也有冠捷网络的LOGO

从这随处可见的LOGO我们不难看出,冠捷网络连锁的老板是多么的注重连锁品牌的宣传,这样的品牌意识以及对于品牌的宣传力度值得其他连锁网吧或正准备做连锁网吧的业主学习和借鉴。

走进冠捷梦飞船的大厅,单纯的开阔二字是无法准确表达我当时的感受的。冠捷的吧台摆设简单,但是简单之中却见心思,各种颜色的吊灯错落有致地从棚顶垂下,硕大金色的LOGO挂在吧台后面的墙上,品牌气势夺目而来。

1
冠捷梦飞船的吧台简单而大方

 

1

这样的门,你猜它是通向哪儿?如果不是冠捷的LOGO明显的在门的旁边,我们很容易认为它将通向某对新人的结婚现场,不知道国内有没有网吧婚礼,如果没有,倒是很值得实践,现在网上交友那么多,网吧搞一场网吧婚礼的确是宣传自己的绝佳手段。

1
冠捷梦飞船的一楼大众区

隐去正在上网的人和电脑,这里更像是五星级的酒店亦或是咖啡厅,柔和的光线、温馨的装修,整洁的桌椅、安静的环境,如果不是酒店,那么一定是五星级的网吧。

走出一楼大众区,我在冠捷老板的带领下上了网吧的二楼,一个服务场所服务质量关键要看细节,于细节之处看真功夫,冠捷梦飞船的楼梯采用的是透明的玻璃,玻璃下是绿色植物,即便是走路,冠捷也要为客人营造一种盎然的生机,让人行之所至、目之所及无不感受到舒适与温馨。

1
冠捷梦飞船楼梯的缓台处

1
楼梯上的广告都是蓝色和绿色,给人赏心悦目之感

1
二楼楼梯的拐角处的空间也不浪费

1
二楼大厅中间也摆设了电脑,很像圆桌会议吧

通过上面几张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冠捷在合理利用空间上花了很大的心思,这也让我想到我采访过的一家网吧,可用面积有1600平,可是实际应用面积却只用了1000平,浪费了将近一半的面积,如果能够合理利用空间,减少无效空间,那么相信这家网吧的利润也会上涨很多的。

1
冠捷梦飞船特有的阳光大厅

注意到上面的绿色植物了吗?它们可不仅仅是因为好看才摆在那的,这里是冠捷梦飞船特有的阳光大厅,天气不是很热的情况下可以将棚顶上的帘拿掉,丝丝阳光便会照进屋内,而这些绿色植物不仅能其到阳光丝丝缕缕落下的视觉效果,在一定程度上还能阻挡紫外线,真是一举两得。

1
在阳关大厅内沐浴着阳光上网的人们

最后,我们来看一看冠捷梦飞船的包房,通常,一般网吧的包房都是两人间,而冠捷梦飞船不仅有两人间,还有供一人上网一人陪坐的一人间,服务的细致与周到体现的淋漓尽致。

1
这是两人间的包房,都是宽屏哟

1
这是一人间的包房,宽屏,还带饮水机呢

1
无论是一人间还是两人间,都配有可坐可卧的双人沙发

1
包间靠近走廊的一侧全部采用特制玻璃制成

虽然是玻璃门,但是没扇门里都有落地的大窗帘,试想一下在这样的空间中上网,闷了可以拉开窗帘看看过往的人们,累了可以躺在沙发上小憩,冠捷梦飞船真是难得的放松心灵、体验舒适的场所。

另外,注意到玻璃门的中间部分了吗,冠捷网络连锁的LOGO夹着VIP,可见梦飞船的老板在品牌宣传上所下的力度。这也值得其他网吧业主学习和借鉴,在网吧微利时代打出自己的品牌无疑也是一种收获。

在即将离开梦飞船的时候,记者又得到了一些意外收获。

1
冠捷梦飞船与英特尔合作的极速体验区

1
极速体验区的广告牌

1
冠捷美食每一刻

与厂商的体验区、提供饭菜及休闲食品,各位网吧业主们,你的网吧是否也采用了呢?

编后:冠捷网络连锁作为石家庄大型的网吧连锁企业,让我们中小型网吧看到的不仅是红火的生意,更是这背后的管理学和经营学理念——以提供上网服务为主,多元化服务为辅的综合经营。冠捷网络连锁不仅仅是一个网吧连锁企业,更是整个网吧行业内的春风,冠捷的成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网吧经营希望和前途,冠捷网络连锁不愧是连锁网吧的典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