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鞍山最大的网吧--童与哈网城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时间:2008-7-11我来说两句

  在鞍山,提到网吧就有一个不得不说的人和一个不得不说的网吧,虽然谈不上叱咤风云,但在鞍山网吧行业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称得上领袖群伦,原因自然是显而易见的,童与哈是目前鞍山最大的网吧,开有多家分店,人称红姐的张江红女士就是这个网吧的老板。


中间女士为张江红

童与哈在鞍山网吧行业里的领袖地位是毋庸质疑的,即便是做为对手来讲,对童与哈与红姐更多的也是尊敬,能够将一个网吧打造成一个全市闻名的地方,除了过人的胆识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外,更多的是对网吧事业的执着和对机会的把握。


童与哈三部位与火车站的对面

童与哈的转折点,就是斥资七十万,在鞍山客运站附近租了一间两层的大厅,准备开设童与哈的第三家分店。这可能是鞍山自出现网吧以来最大笔的房租了,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在网吧利润越来越低的大形式下,这样做无异于自杀,这样做的后果更是没有人比张江红清楚,但是她依然决定要做,一个女强人的魄力可见一斑。


童与哈的大厅区

现在,有更多的人在向别人表示,其实当时自己也有机会租下那个大厅,也有能力做,但是机会已经错过了,因为童与哈三部已经在鞍山站前附近,成为和火车站等一样的一个标志,巨大的商机和流动的人群,为童与哈提供了很多的顾客。童与哈现在考虑的不是怎么样来支付那70万的租金,而是怎么样老容纳更多的上网的人。许多人都后悔不已,因为这样的机会不会再出现了。


童与哈前台

通过鞍山网天科技的联系,我们有幸采访了这个在鞍山网吧行业里远近闻名的人,鞍山童与哈网城的老板张江红女士,通过她,我们将了解童与哈是怎样从几十台机器,到现在成为稳坐鞍山网吧头把交椅的。


高端体验区

中国网吧在线: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中国网吧在线的采访,您能大致介绍一下童与哈网城的情况么?

张江红:我也非常荣幸,中国网吧在线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我们童与哈网城是在2001年开业的第一家店,当时是在鞍山市的郊区,规模也很小,知道2005年的时候我们又在市内开业了二部,当时我们是鞍山市第一家全部采用液晶显示器的网吧,硬件方面都能做到当时鞍山网吧不错的水平,06年我们又在火车站附近开了第三家分店,从三部开业开始,我们通过系统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打造出了鞍山网吧的一个品牌,目前我们一共有五家店,其中两家是加盟,其余是直营的分店。


大气的宣传牌

中国网吧在线:在目前的鞍山整个的网吧里面,你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你们是如何来保持住自己的位置的呢?

张江红:我觉得目前可以说是排在前列吧,不谦虚的说的话那就是领头羊了。你应该能够看到,我们网吧的环境都是非常好的,同时我们的服务员都是经过统一的培训,然后才能上岗,每接待一个顾客都会有系统和规范的流程。微笑服务,把前台做为网吧的脸面来看,每个服务员都会有着得体的着装和仪表。我们尽力在把童与哈当成一个品牌来经营。可能我们的机器配置不算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的服务和品牌是鞍山最好的,我们努力的做这些,就是不想被别人超越,要有自己的特色,同时大力的宣传自己的品牌,来保证自己的领头羊地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