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堪称鲁中配置最高 网通家园网吧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淄博信息港 时间:2008-7-11我来说两句
  昨日,坐落于西六路与共青团路路口网通家园连锁网吧旗舰店隆重开业,该网吧为淄博网通投资的全资网吧,目前由济南恒悦承包经营。该网吧面积600余平方米,目前机器台数240多台。与寻常网吧不同的是,网通家园旗舰店是一家以“电子竞技”为其经营特色的全新网络会所,千兆的光纤接入、最高配的PC机器、良好的装修环境、专业的电子竞技比赛区、大屏幕转播区以及若干游戏国内著名俱乐部指定活动场所都使得该网吧那么与重不同。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高级网络竞技会所“网通家园”在硬件配备上可谓不惜血本,240台电脑全部采用当今网吧业最高端的配置,这使得其与传统意义上的网吧最大的不同。首先该网吧在布局上设置了普通上网区、豪华上网区、特价上网区、女生上网区、VIP贵宾间、对战区。不同的需求在这里有着不同的区域,细分化的格局让用户能够更好的满足自身的需求。同时宽敞明亮的使用环境,舒适的沙发,配以19寸和22寸的AOC液晶显示器,为用户营造出超级豪华的视觉盛宴。最令人称奇的是其二楼一条长达30余米荧光大道,让人仿佛置身好莱坞的星光大道。

该网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网吧接下来回承办一系列游戏比赛,并且有众多的优惠回报在该网吧上网的用户,承诺以最高标准的环境和服务于专业选手和普通用户。(时空记者 初俊凤)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淄博信息港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