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天津电竞网络文化中心--第e主场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8-6-25我来说两句

天津是我国中央直辖城市之一,是我国沿海开放的国际口岸城市。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天津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经济商贸中心。天津景色优美、物产丰富、文化荟萃,同时具有浓厚的天津地方民风民俗,丰富生动的近代历史遗迹,是座颇富旅游价值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座充满现代活力的国际港口都市。除了这些特有的文化魅力之外,天津的网吧行业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以及政府的一再调整,其网吧行业正以其更新、更健康的面貌展示在百姓的面前。而在2007年6月份开业的天津的第e主场网吧已名声大震,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天津网吧行业的排头兵,第e主场究竟有哪些特色?让我们进入网吧一探究竟吧。 

天津电竞网络文化中心--第e主场网吧
以先进的理念 过硬的设备 彰显高端定位

网吧可以说是一种极具时尚性和娱乐性的游乐场所,但是第e主场却不仅仅是一家简单的网吧,而是“网络文化中心”,是“电子竞技运动基地”。那么何为电子竞技呢!电子竞技是一种新兴的事物,也是一个朝阳产业,它有利于繁荣网络应用,促进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发展,有利于在网络上弘扬民族文化,不断提高网民的网络素质以及思想道德。同时第e主场从店面的面积、装修,以及机器的配置上,也深深地体现了网吧业主对自身的高端定位。第e主场电子竞技基地坐落于天津大沽南路669号第e主场3-4楼,场馆面积达到4700平方米,第e主场是天津阳光海岸网络文化中心旗下的主力品牌,第e主场投入1000余万元,是目前为止全国规模一流,设备一流,网速一流,服务一流的网络平台,以健康、益智、专业的经营理念服务各界人士。第e主场作为天津市河西区大力培育和发展的文化产业之一,汇集众多知名厂商提供的600余台国内外尖端配置的计算机及核心交换机。主场内拥有尖端软硬件设施配置: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QX6600、迅景8800GTS 320MDDR3显卡、金士顿2G内存、冠捷22寸液晶显示器、外接手柄、方向盘等配置高档齐全。光纤传输、万兆核心、千兆交换机、千兆网卡,使网络运行一路畅通。第e主场可以说不仅仅是个了解全球资讯的平台,更是一个包容篮球、台球、网络竞技等游戏项目的广场。第e主场拥有如此高效的管理制度,专业化的服务员培训体系,可以随时为网民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天津电竞网络文化中心--第e主场网吧

第e主场位于大厦的3-4楼,占据了整整两个楼层。可以通过大厦外侧的扶梯直接通往三楼网络中心,搭乘扶梯,大幅海报便直接映入眼帘,第e主场主要是以红黑两种颜色为主基调,彰显出其磅礴气势。抬头便见天花板上是红粉黄三色,周围柔和的橘红色灯光不禁让人轻松愉悦起来,随着前台小姐一声热情的“欢迎光临”,踏入这一别样空间,惬意袭入心头。网吧内现有机器600台,以双线路40M光纤接入,加之特别的网络优化手段,网速可以说是非常的快,无论是看在线视频,还是游戏切磋,都不会有“卡”的感觉。同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同,店内划分了不同的消费区域,从2元一小时的普通座位,到采用四核CPU机器的对战席位,甚至还有特设商务包厢、情侣包厢、战队包厢等,价格和服务拉开了档次,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这也为第e主场带来相当旺的人气,平时就有7、8成的上座率,到了周末,不早点来抢个机位的话就只能排队了。第e主场网络中心的四层是综合的娱乐中心,有麻将馆、台球甚至足疗间,与下面的环境相比更多了一分舒适和坦然。楼上和楼下属于综合经营,这是店家的独到之处。据了解,店家的主要负责人是一名海归人士,同时也把很多国外的先进理念带到国内后加以改良,以求更能符合天津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